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校企合作

企业实践助教学 三教改革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1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教师企业实践工作会议

2022220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如期召开了教师企业实践工作会。参加会议的有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崇静校长、冯长征书记、管庄校区主管校长吕彦辉、德育副校长高福霞、培训部宋友山副校长和教学副校长王林,以及参加企业实践的老师们。会上,由王林副校长和宋友山副校长分别宣讲了学校2022年教师企业实践工作方案,崇静校长对教师企业实践、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结合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三教改革工作,对参与企业实践工作的老师们进行了鼓励和动员。冯长征书记对此次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的稳步推进也给予了充分的指导。

学校通过常态化的教师企业实践工作,努力建成一支师德高尚、技艺精湛、专兼结合、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教师们在企业实践的岗位上,更新专业、行业发展理念,掌握行业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助力“三教改革”,不断提升师德践行能力、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成为“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

 

教师企业实践推进会会场 

 

教师企业实践推进会会场 

 

教师企业实践推进会会场 

 

文字:王林

摄影: 徐翔

审核:王世兵、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