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促进教育教学质量 定期开展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7

 管庄校区开展教学德育联合检查工作

2月27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主管校长吕彦辉带领德育张杰主任和教学刘宏副主任,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开展教学德育联合大检查工作。

 

巡查

 

巡查交流


 

吕彦辉副校长指出,教学和德育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学校各部门确保师生课堂教学有序开展,确保课堂教学质量。检查过程中,各位领导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问询并提出解决对策。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专业、各备课组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根据学校教学检查通知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教师们课前两分钟按时到班,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气氛活跃,教学工作井然有序;班主任班级管理规范,学生出勤率较高,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于发现的问题,巡查领导及时和授课教师及班主任老师进行反馈,并对共性问题在全体会上进行通报。

 

卜丽娜老师的数学课

 

王艳花老师的专业课

 

问询体育活动在班内的学生情况

 

赵志芳老师的专业课

 

 

邬平老师的历史课

 


 

开学初教学德育检查是我校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内容,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我校将检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发现问题、反馈问题、改进问题,促进校区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整洁的教室

 

 


 

文字:徐君

图片:刘宏

审核:袁天天 高福霞

公众号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