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聚焦课堂教学 提升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2-03-21

 我校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细化教学过程管理,不断完善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3月15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了教学质量分析会。

 

教学质量分析会会场


    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基础学科的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老师们认真分析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在肯定同学们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还存在着很大的提升空间。老师们对同学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对下一步如何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老师们也提出了在提升学生文化素养的基础上,文化课与专业课学科间的融合的问题,并开展讨论。

 

参会教师代表


会上,崇静校长做了主题发言,她指出:在当前形势下,教师们要关注教学质量和办学质量的提高,同时也应注重如何提升中职校的影响力这一问题。要求各位教师要增强自我学习的主动性,将终身学习的习惯落到实处,各学科间要加强教研,在知识架构的基础上进行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共同为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作为教师,课堂的实施固然重要,但也应当加强和引导同学们的课下学习。针对就业的班级和3+2升学的班级,各基础学科要分别细化教学方案,关注学科核心素养,同时关注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崇静校长会上发言


本次会议,崇静校长,冯长征书记,教学副校长王林、德育副校长高福霞、校长助理邵洪清及各校区教学主任和学科代表共同参与其中,大家明确了下阶段努力的方向,各学科也将继续加强团队合作,抓好教学管理,奏响更加动人的教育乐章。

 

校长书记参加会议


 

 

文字:徐翔

摄影: 徐翔

图文编辑:刘伟 袁天天

审核:王世兵、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