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课程建设

管庄校区开展 《Not Just Tasty!》校级研究课

发布时间:2022-03-15

  管庄校区开展

《Not Just Tasty!》校级研究课

2022年3月11日上午,金艳老师在管庄校区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Unit6 Not Just Tasty! Listening & Speaking》的校级研究课。

 

金艳老师在授课


本次课,金艳老师选用饮食题材的视听资料建立情境引入课堂,通过带领同学们感知中西方饮食文化的差异,引导同学们积极思考。随后,金艳老师以一段点餐的听力资料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练习,同时邀请几位同学按照餐品种类在黑板上写出答案。为加深对所学知识和中外饮食文化的了解,同学们还通过二人学习小组的形式,按照教材上的一份菜单进行了对话练习。金艳老师在课上还引入了“环保”的相关题材,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

 

认真听课

 

研究课课堂


本次校级研究课,教学处赵继洪主任和相关任课教师共同参与其中,大家认真观摩了金艳老师的授课。课后,大家进行了认真的评估与总结,对于金艳老师的课堂实际表现和同学们积极的学习态度予以了高度评价。

 

文字:徐翔

摄影:徐翔

图文编辑:刘伟

审核:王世兵、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