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技能大赛

技能成就出彩人生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轨道交通代表队入围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电梯保养与维护赛项国赛

发布时间:2023-06-19

 技能成就出彩人生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轨道交通代表队入围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电梯保养与维护赛项国赛

2023年5月9日,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北京市职业院校电梯保养与维护项目比赛中,电气工程学校轨道交通代表队张东宝、范雨轩获大赛二等奖,赵鹏宇、霍翰璋获大赛三等奖,张东宝、范雨轩入选国家级比赛。

 

1范宇轩电梯机械故障机修训练

 

2 张东宝电梯机械故障检修训练

 

3-1 张东宝 范宇轩 电梯电气故障检修训练

 

3-2 张东宝 范宇轩 电梯机械故障排除训练

 

4 张东宝 范宇轩电梯电机检测 保养备赛训练

 

5 赵鹏宇 霍翰璋电梯电机检测 保养备赛训练

 

6 赵鹏宇 霍翰璋电梯门门间隙维护备赛训练

 

7 轨道交通代表队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备赛

 

8 张东宝 范宇轩比赛前准备


2023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电梯保养与维护赛项由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承办,12支代表队参赛,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轨道交通代表队在专业主任贾俊旺,指导教师赵志芳、陈庚的带领下,不畏强手,勇争佳绩,取得了本次大赛优异的成绩。

轨道交通专业以技能大赛为载体有效地推进专业建设,持续优化专业教学,推进课程改革,为提高学生的升学、就业能力,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