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技能大赛

【抗击疫情,电气人在行动】电气学子以笔作枪,文艺战“疫”

发布时间:2020-08-29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面对疫情,众多医护人员、警察、奋战一线,前线记者、快递外卖员、清洁工等勇敢逆行,他们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是时代强音的记录者,是前线物资的保障者……他们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更是最美中国人!是新时代的英雄!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新时代的电气学子可以做些什么?除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个人防护家庭防护,我们还可以笔作枪,为时代画像、用美术作品歌颂那些可歌可泣的抗疫故事、时代英雄和身边的故事。以艺术之力,温暖人心,鼓舞士气!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人人都是战士,以笔作枪,文艺战“疫”。 
   

    近日,电气学子们以自己独特的视角,用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抗击疫情,从自己做起”、“百毒不侵 万众一心”……进行“抗疫”。
   

他们用稚嫩的作品,致敬一线勇士;用丹青,唱响时代赞歌!用艺术精神凝聚力量,迎接2020的春暖花开!





图为学生记者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