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外交部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挑选优秀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11-05

 【电气人通讯社记者|李京 丁芝龙 焦赞 指导教师|林启慧】11月4日中午,外交部负责人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挑选优秀毕业生。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毕业生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综合才能,同学们爱岗敬业、文明礼貌、刻苦钻研,我们单位正需要这样的人才。”外交部负责人如是说。
学校就业中心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100%,中职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形势非常好。同时,中职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可以继续深造,考取大学本科,享受同样入学教育和岗位待遇。读职校,早成才!上职中更有利于把自已培养成高管、经理、技师、工程师、老板。

学校校长崇静表示: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作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目标,贯彻落实《北京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学校“十三五”时期教育发展规划和三年改革发展行动计划,学校在市区教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标准、效率、务实、绩效”内涵发展,坚持让每个人都能生存和发展的办学理念,积极适应首都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全面建设“科技电气、绿色电气、美丽电气、人文电气”,在教育教学、对外交流、后勤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学校先后获得“北京市职业院校技术技能比赛特殊贡献奖”、“朝阳区教育系统先进卫生单位”、“全国骨干校长教师挂职研修基地”等荣誉称号,学校与外交部、人大会议中心、钓鱼台国宾馆等百余家企业深度融合,学生就业好,毕业率就业率高达100%,被誉为“京城精英工匠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