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开展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8

 【电气人记者|杨东辉 杨杰】为切实做好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更好的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2020年10月27日上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管庄校区拉开了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面试工作的帷幕。

北京新声力量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李总监和助理李壮来到电气工程学校面试数字广播电视技术专业学生,对学生的学习业绩、表达能力、行为艺术等方面给予好评,现场录用8名学生参与单位录播项目的实习工作。

对外交流中心表示,在未来的两周内,将全面开展各个专业的面试工作,于11月中旬完成所有学生的实习单位安排。

通过顶岗实习,使学生熟悉工作过程,拓展和提升专业技能,感知企业文化和现代管理制度,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达到企业对人才岗位的要求,与企业实现“零距离”对接

近年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紧密围绕产业需求,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为企业和行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技能型人才,服务首都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