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风采

个人事迹简介

发布时间:2019-03-13

  个人事迹简介(一):

  池立超:男,名族:汉。自2006年入学北京市电器工程学校楼宇智能专业,就全心投入到热爱的专业上。三年的学习和实操,认真钻研,努力实践,使专业和技能有了很大的提升。2008年,我代表北京市电器工程楼宇智能专业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并获得一等奖的成绩。在这段时光中,我仍然不忘初心,一次又一次的为校争取荣誉。
  经母校培养,2008年进入外交部服务中心楼宇管理处自控组实习。在实习过程中仍然坚持初心,勤勤恳恳,努力工作,先后调派水工组、综合组、制冷组,电工组实习。
  2011年派往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接水工维修等工作,在常驻期间,心理有过一些压力,但是,很快就被动力给淡化,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为什么而做,前方充满了诸多挑战,并一次一次的克服超越自己,圆满的完成任期。
  2016年派往中国驻埃及亚历山大总领馆,从事项目经理兼维修等工作。这个工作比较特殊,和常驻泰国截然不同,新的环境,新的挑战,始终牢记校训,公司的希望,做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任期,回国与家人团聚。
  在工作期间,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服务水平,多年以来,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只有以与时俱进的思想做指导,认识才会提高,思想才能净化,行为才能与时代同步,与社会同步,与发展同步,也才能成为社会发展的推动者、有作为者,正因为如此,严格要求自己,抓紧一切时间学习,约束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从而真正实践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作为一名茂苑人始终坚持初心“服务”的宗旨,本着“优质、方便、高效、规范、真诚”的服务方针,以满足客户需要为目标,“尽心服务、尽力先行”的经营服务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素质,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自信源于实力,实力在于学习。不断的学习和实践,结出了累累果实。2017年我被评为“先进代表”,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保持优秀员工称号,为公司为母校争夺荣誉,提高自己的获得感。
  知识无边界,学习无止境,我会再接再厉,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职业水平,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