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育人天地 > 文明创建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荣获 “京城教育领军单位”“教育科技创新学校”奖项

发布时间:2023-03-16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荣获

“京城教育领军单位”“教育科技创新学校”奖项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坚持探索以科技助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持续深化“赛事引领、能力递进”模式的教师信息化教学素养提升,在新时代背景下构建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基础,以新技术为强大助力的新“五双合创、柔性培养”人才培养模式,围绕如何打造校内智慧教育教学生态,在探索素质与能力并举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道路上取得了成效。2023年3月3日在北京教育界一年一度的以“科技赋能 智慧教育”为主题的“青教育盛典”活动中,学校荣获“京城领军学校”奖项,施耐德电气工程师学院荣获“科技创新学校”奖项。

 

崇静校长领取奖项


会上,崇静校长发表题为“聚焦大国工匠培育,着力信息技术赋能,助力青年人生增值”主题演讲,带领与会嘉宾更加深入了解中等职业教育信息技术赋能青年人生增值的新思考、新路径、新方法。

 

 

崇静校长作主题演讲

王林副校长参与了“科技赋能 智慧教育”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向大会介绍了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信息技术赋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典型案例。

 

王林副校长在圆桌论坛上介绍案例


 

图文:袁天天

审核:袁天天 高福霞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