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育人天地 > 文明创建

宣传助力推发展,携手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3-01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宣传工作,研讨学校新学期宣传工作重点任务, 2月22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学校信息宣传工作组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冯长征、德育副校长高福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办主任袁天天总结了上学期宣传工作的情况,公布了各校区、各部门发布新闻的情况,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增关注、新增渠道、阅读量等数据分析,让大家明确宣传阵地的重要性宣传工作的必要性。

 

宣传工作会现场


高福霞副校长肯定了上学期学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新的学期通讯员队伍要团结协作、快速反应、策划优先、聚焦亮点。高福霞副校长从宣传工作的重大意义、新闻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以及宣传员投稿需要注意的事项三个篇章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新闻报道员肩负的庄重使命,并对新闻报道的相关业务知识开展了严格的培训。

 

高福霞副校长讲话


会议最后,冯长征书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他对学校的宣传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学好理论强自信;二要提高业务水平,真抓实干上台阶;三要讲好电气故事,展现多彩新风貌;四要密切关注学生,充分发挥小记者团的作用。冯长征书记强调:作为宣传工作者,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学校宣传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冯长征书记讲话


 

 

文字:刘伟

图片:袁天天 刘伟

审核:袁天天 高福霞

公众号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