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育人天地 > 文明创建

“京城百所特色校京城领军职业院校”

发布时间:2023-03-01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喜获
“京城百所特色校京城领军职业院校”称号

20232月18日,由《教育头条》主办的“京城百所特色校”颁奖典礼胜利举办,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喜获“京城百所特色校京城领军职业院校”殊荣!来自北京各区各级各类学校的相关负责人莅临颁奖典礼现场电气工程学校高福霞副校张参加领奖。

   “京城百所特色校”是京城教育界一年一度的教育品牌策划活动,引起教育界以至社会的强烈反响。《教育头条》通过新媒体传播方式,展示了北京教育之美多维度体现了各级各类学校及教育机构的特色,全面展示了北京教育的整体风貌和教育改革成果。

近年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积极贯彻落实市区及学校 “十”时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学校在上级教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为每一个人创造成功的可能”的办学理念,积极适应首都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全面建设“科技电气、绿色电气、人文电气、美丽电气”,在教育教学、对外交流、后勤管理、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学校先后获得“2021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022年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北京市青年文明号”、“朝阳区教育先锋号”等荣誉称号,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福霞副校长登台领奖

 

 

奖牌

 

 

 

文字高福霞

图片:高福霞

审核:袁天天 高福霞

公众号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