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育人天地 > 文明创建

勠力同心齐奋进 蓄势待发再起航

发布时间:2023-03-01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使全体教职工明确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及重点任务,2月10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了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采取主分会场的方式同步召开,主会场设在管庄校区,会议由教学副校长王林主持。

会议伊始,德育副校长高福霞为全体与会人员作2023年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指导。高福霞副校长从春季开学相关工作体育课和体育活动建议开学工作要求朝阳区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工作指导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与表述,使全体教职工对春季传染病有了更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早期识别和落实防控措施的能力,为做好新学期传染病防控工作筑牢了坚实有力的防线。

 

高福霞副校长发言


 

随后,由教学副校长王林做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王林副校长对作息时间的改革做了说明,对讲好“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动员,对学校“节能降耗”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教师们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给予了点赞。王林副校长希望全体教师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积极主动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之中去,把职业道德规范转化为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教育教学贡献力量。

 

王林副校长发言


 

最后,崇静校长作了开学动员,她希望全体教职工面对复杂多变的社会大环境要团结协作,共渡难关,以期适应新的改革调整;她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校的工作并部署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她还对标区教委的工作部署梳理了本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并围绕“增值赋能,提质培优”作了阐述。

 

校长崇静发言


 

本次大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体电气教职工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同心同德、创新发展,肩抗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与责任,共同绘就学校改革发展的美好画卷。

 

全体教职工大会管庄校区主会场

 

全体教职工大会将台校区分会场


 

  

  

撰稿刘伟

图片:施京梅  刘伟

审核:袁天天 高福霞

公众号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