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育人天地 > 特色社团

战报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男子足球队征战“中青赛”

发布时间:2023-06-20

 战报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男子足球队征战“中青赛”

第二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简称“中青赛”)男子高中U17组北区预选赛11日结束,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男子足球队总战绩四战2胜1平1负位居小组第三,遗憾未能进入全国总决赛。

 

2022全队合影


    我校男子足球队首场2:0胜唐山圣冠足球俱乐部(2023河北省校园锦标赛冠军),次场0:1负于青岛市第一高级中学(2023山东省校园锦标赛冠军)代表队,第三场以4:1的比分胜长春市第二高级中学代表队,第四场0:0逼平石家庄市第二高级中学(2022河北省校园锦标赛冠军)代表队。2211体育专业班张家豪同学获得“最佳球员”称号

 

VS石家庄二中-张令林

 

VS长春二中-孙灏棠

 

上场阵容合影

 

上场阵容合影


本次出征中青赛是建校以来学校足球代表队首次参加全国性正式比赛。本着向全国强队学习的态度,学校派出主要以高一年级学生为主的参赛队伍,队员们不畏强敌,勇敢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展现出了电气学子的优秀品质。

学校足球队全体队员将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大力支持下,更加艰苦训练,提高技术水平,通过参加全国规模的赛项,助力同学们培养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和维护团队荣誉的集体意识,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

 

中青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