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育人天地 > 特色社团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篮球队参加2023年北京市职教系统篮球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9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篮球队参加2023年北京市职教系统篮球赛喜获佳绩

2023年4月15日、16日北京市职业教育体育协会主办的2023年北京市职教系统篮球赛,在北京市金隅职业学校举办共有来自北京市中职学校的29支球队参加了比赛。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雷狮篮球队代表学校体育组娄杰老师的带领下参与此次篮球赛。

赛场上,我校学生篮球队奋力拼搏打出自己的特色和水平,在场上留下许多精彩的瞬间。经过激烈的角逐,学校雷狮篮球队队员们荣获本次大赛季军。424日升旗仪式上学校领导为安磊郭新宇薛博姚宣名黄文浩袁铭伟贾博森郑博文付楷新张常塨杨帆岩罕新田洪虎13位参赛队员颁奖

 

颁奖照片4.24

 

比赛集锦

 

比赛集

 

合影

 

篮球队获奖

 

篮球队获奖

 

赛前

 

指导


本次比赛展现出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永不言弃的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彰显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文明有礼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开展体育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