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育人天地 > 特色社团

开设多彩社团,助力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23-03-07

 电气工程学校社团活动纪实

新学期,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社团活动拉开帷幕,活动涉及科技、体育、艺术、劳动等多类型。社团活动旨在全面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提高学生的个人素养和发展特长,让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我校社团活动专业与文化相结合,爱好与兴趣相结合,为学生的职业素养提升搭建展示的平台。多彩的社团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陶冶了学生情操,开拓了学生知识面。

经过多年的打造,我校形成了“好视多磨社团”“鼓风古韵社团”“文玩社团”等一批朝阳区极具特色的社团,涌现出一批像赵伟刚、黄淑艳、邬平、徐君老师等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培养出一批具有兴趣广泛、特长鲜明以及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优秀的学生,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为我校教育教学增添了前所未有的活力。

 

拍摄

 

拍摄准备

 

试镜

 

演奏

 

赵伟刚老师指导排练


 


文字:徐君

图片:王宇轩、班众豪

审核:刘宏、袁天天 高福霞

公众号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