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各校区新闻

职业高中班主任能力现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承办

2022年朝阳区职业高中班主任能力现场展示活动


7月9日“2022年朝阳区职业高中班主任能力现场展示活动”在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路校区成功举办。活动依据《2022年朝阳区职业高中班主任能力培训展示活动方案》,在网络初评基础上组织现场展示,组织方式参照市赛,采用班主任现场展示与评委线上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展示共设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介绍、模拟情境处置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

 

班主任老师赛前交流

 

朝阳区教师发展学院姜楠老师主持本次活动,闫新全副院长代表教师发展学院进行致辞,朝阳区三所职业高中12名班主任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来自河北省职业技术教育研究所、云南省玉溪市教育科学研究所、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三位国赛评委对活动进行了点评。三所职业高中的党总支书记和德育副校长观摩了展示活动。职成科郭伶俐科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区职业高中班主任能够不断反思,提升教育理念、培养教育情怀、提高教育素养,争当一名智慧、专业的班主任。

 

班主任王鹏老师参加展示活动

 

参加展示班主任合影

 

观摩班主任展示

 

领导讲话

 

与会领导交流意见


 

 

文字及摄影:曲雪冬

审核:王世兵

公众号: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