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各校区新闻

电气工程学校新学期研讨“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2-03-01

 

电气工程学校新学期研讨

“十四五”规划


202222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校务会。会上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重点研讨了学校“十四五”规划。

崇静校长就“十四五”规划研讨稿出台的政策背景、调研情况、企业和专家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详细沟通,统一了思想。按照规划内容,校务会成员分块分部门进行了研讨,在集中汇报时,校长、书记认真听取了各组的修改意见,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和聚焦。

最后崇静校长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在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基础上,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找准问题、找准方向、明确目标,破解难题,细化措施,指导“十四五”时期学校实现高水平建设,这是高质量发展的蓝图,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各校区、各部门要组织深入学习,全体师生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科技电气、绿色电气、人文电气、美丽电气”,共同打造具有朝阳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新高地,奋力谱写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新篇章。


 

电气工程学校新学期第一次校务会

 

电气工程学校新学期第一次校务会


 

 

文字:曲雪冬

摄影:曲雪冬

审核:王世兵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