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各校区新闻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组织学生学习习主席2022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2-01-17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

 组织学生学习习主席2022新年贺词

 

近日,将台校区组织学生学习了习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自2014年新年起,习近平主席已经连续八年发表新年贺词,他带领我们共同回望来路的辉煌成就,眺望前方的光明征程。辞旧迎新之际,习主席总是记挂着人民,他为人民点赞,给大伙鼓劲,每每聆听,总让我们倍感温暖、满怀豪情。

他勉励大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也绝不是一马平川、朝夕之间就能到达的。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致广大而尽精微”。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展现了伟人的博大胸怀和使命担当。他总结了这一年难忘的中国声音、中国瞬间、中国故事,抒发了对祖国和人民最衷心的祝愿:“大家辛苦了,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福国泰民安!”

 通过学习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同学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2022年,我们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祖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好好学习,锤炼高尚品德,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学习感言:

2001班王俊:学习了习主席新年贺词,更坚定了我作为一名中职学生学好技能,练就本领,坚定更党走,昂首阔步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的决心。

1901班李汶灿:今天,学习了习主席致2022的新年贺词。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100周年,2021年更是中国历经磨难的一年,“大家忙了一整年,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风雨过后,总会有彩虹。2022年,“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祝福国泰民安!”

1902班王文卓:2022新年贺词体现了人民至上、国家至上的理念。马上冬奥会就要到了,我们有能力,有信心,举办成功!虽然我还只是一名学生,但是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冬奥喝彩,响应国家的号召!

 


学生收看习主席致新年贺词


 

摄影:施京梅 

撰稿: 张鹏  瞭望镜通讯社记者|杨传印

审核:冯佳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