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各校区新闻

科学规划 积极备考

发布时间:2021-12-29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开展期末考试动员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营造“认真复习、树立信心、积极应考”的良好学习氛围,积极传递“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理念,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于1220日早晨国旗下讲话时间,由教学处赵继洪主任为全体师生做了题为“科学规划,积极备考”的期末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

赵继洪主任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试时间安排,并明确地提出了三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科学规划、全面复习,并通过“木桶定律”告诉大家,一定要清晰地发现自己的学科短板,并针对这些短板进行专项训练,力争有所突破;他鼓励大家明确目标,自律前进,在学习中做充分的准备,只有高于目标的努力才能实现目标;他号召同学们战胜困难,积极迎考,面对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的困难,只有顽强地迎难而上,砥砺前行,才能考出优异的成绩!最后,赵主任以叶剑英元帅的诗攻城不怕坚,攻书莫畏难。科学有险阻,苦战能过关作为结束语,希望同学们究复习方法,提高复习效率,人人努力,个个过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家长!

本次期末考试动员会,使全体同学进一步明确了期末复习的方向,提升了大家备考的信心,激发了复习的斗志,同学们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本学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德育处对获奖班级颁奖

  

赵继洪主任作期末考试动员

 

赵继洪主任作期末考试动员


 

 

 

 

文字:刘伟

摄影:张杰

审核: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