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各校区新闻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领导到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京市人力社保局领导

到我校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11127日上午,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冬梅一行来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路校区对2022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工作进行指导,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考务组织、考试纪律等相关工作,对学校考试组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章冬梅局长强调,要认真组织好、实施好、落实好各项工作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随后,围绕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培训工作开展现场调研,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岩,朝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强,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孟喆,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校长崇静,副校长冯佳出席调研座谈会。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章冬梅局长一行到校指导并开展调研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章冬梅一行到校并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崇静校长系统介绍了学校作为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在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学校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施耐德电气工程师学院,共建了BEES绿色赋能应用中心,针对“十四五”时期首都“四个中心”重点建设任务和朝阳区经济发展需要,构建了“上岗培训+在职培训+职后培训”一体化的一条龙式培训服务新模式。

 

撰稿:冯佳

摄影:曲雪冬

审核:王世兵 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