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各校区新闻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09-10

 【学通社电气记者|刘中浩 焦赞 指导教师|林启慧】9月10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施耐德电气工程师学院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

校区校长冯佳在发言中表示:在学院54名教职员工中,有这样5位教师,他们在教育战线上从教超过30年,30载春秋,30载寒暑,他们不忘初心,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感谢所有电气工程学校的教师,电气工程学校能够不断前行,发展至今,正是因为我们拥有一支德技双馨的教师团队,正是得益于我们拥有一批甘于奉献、甘为人梯的教师。相信在崇静校长的带领下,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发展的更快、更好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用爱心换真心,用行动作表率,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

随后,教师代表崇静校长、马玉林老师、管林老师、韩长生老师、赵继洪主任登上主席台校区干部代表:吕彦辉校长、邵红清校长、孙海水主任、郑福德主任、赵小霞主任为教师代表献花。教师代表纷纷为青年教师和莘莘学子送上自己的祝福。崇静校长认为:作为教师,我们要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作为学生,希望你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带着十足的信心和勇气,去创造更大的物质和精神财富,造福社会、强盛祖国。

学生代表为可敬可爱的老师们,献上节日的鲜花和祝福,并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平安幸福!活动在热烈而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为教师代表献花


 

学生诗朗诵祝福教师们节日快乐

 

 

将台校区全体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