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电子版.电气人》

20190305-唐山市路南区教育局来访

发布时间:2019-03-13

  201935日,以唐山市路南区教育局及路南职业技术学校主要领导一行10人,在路南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宝利带领下,来到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进行考察交流。 

  首先通过学校宣传片,让来访领导对电气工程学校办学情况(校区、专业、师资、学生就业、学生活动等)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然后学校党总支书记贾建军就学校在30多年办学中形成的办学特色办学经验做了介绍,并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学校在转型升级发展中开展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和工程师学院建设情况,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对口支援、开展中小学职业体验、社区教育、企业培训等拓展社会服务功能方面的做法。 

  随后,在校区主管校长和专业主任陪同下,来访领导参观了管庄校区及实训基地,介绍了学校楼宇、制冷专业建设情况、教学情况、学生就业情况等。 

  贾建军书记表示,天下职教是一家,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作为国家级示范校,愿与兄弟学校一道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