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校园动态

【使命在肩 奋斗有我】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组织召开2019-2020年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电气人通讯社记者|李良岩 薛志尚 指导教师|林启慧】11月18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组织召开2019-2020年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员培训会,三个校区相关教师通过线上进行培训,会议由学校档案室陈硕老师主持。 
 
陈硕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档案室的职责及学校档案管理规定,明确了各部门文件材料的归档范围、归档时间,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各校区、部门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各位兼职档案员能尽职尽责,做好部门档案的收集整理移交工作。

陈硕老师对归档的具体工作和要求做了讲解。最后,她希望各部门归档材料要做到“应收尽收”。抓紧收集,移交好2019-2020年度的行政档案。希望各部门提高认识、推进工作,齐心协力将学校的档案工作做好。

学校校长崇静要求,学校各校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把档案工作作为本单位(部门)的重点工作认真落实;要完善制度,规范管理,使档案收集、立卷、归档规范化和制度化;要加强培训,提高素质,不断推进档案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要积极探索,稳步推进,逐步实现档案工作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电气工程学校组织召开2019-2020年档案工作会议暨档案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