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 > 校园公告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国赛资格审核

发布时间:2022-09-16

    

  依据《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对我校1支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结果如下:

  中职专业技能课程一组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自动化专业类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专业照明线路安装与检修课程参赛团队

该校实际开设了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该校电气设备运行与控制专业实际存在2001A班,报名前该班学生16人;

该校2001A班实际开设了照明线路安装与检修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参加作品的内容思想性和科学性无问题。

  该校任课教师王连风高铮张琳闫壮国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照明线路安装与检修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团队中“双师型”教师占比100%

  参赛教师王连风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高级讲师/智能楼宇管理师(二级)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高铮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维修电工高级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张琳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维修电工高级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闫壮国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维修电工高级职业资格、是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曾获得二等奖。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自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9月21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dqjkyc@163.com),并电话联系 01064384407)进行确认。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202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