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学校风采

荣获 “朝阳教育先锋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26

 

喜报


    我校施耐德电气工程学院专业集群教研组荣获朝阳教育先锋号称号,教学副校长吕彦辉获得朝阳教育劳动奖章

 

 近日,由朝阳区教育系统举办的2022年朝阳教育劳动奖状、朝阳教育先锋号和朝阳教育劳动奖章的评选结果出炉,我校施耐德电气工程学院专业集群教研组荣获 “朝阳教育先锋号”称号,教学副校长吕彦辉获得“朝阳教育劳动奖章”。

多年来,我校始终坚守“大国工匠”的初心和职业教育的使命,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牢牢坚持“让每个人都能生存和发展”的办学理念,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努力培养和造就适应新时代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专业技能人才,为国家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今后,团结奋进的电气人必将坚守荣誉、传承技能、忠诚担当、为国育才;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携手同心、勇毅笃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2022913

 

喜报


 

获奖截图 

 

获奖截图 

 

 

 


文字:刘伟

审核:袁天天

公众号: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