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学校风采

热烈祝贺!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荣获“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21-03-16

【电气人通讯社记者|李良岩 焦赞 指导教师|林启慧】2021年3月16日,首都文明委公布了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校园评选结果,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荣获“2018-2020 年度首都文明校园”称号。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党政一把手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创建促文明、以文明促发展。经过持续创建,学校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校园环境明显改善,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在学校校长崇静,党总支书记冯长征的正确领导下,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首都文明校园为重点,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和学校文明程度,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道德滋养。

学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继续展现广大师生及教职工“团结 尚美 求精 开拓”的精神和干劲,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常态化,不断提高创建水平和质量,巩固创建成果,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担负起职业院校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的重任,在首都职业教育发展大潮当中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