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社会服务

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创建优美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20-08-31


为彻落实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精神,创建优美校园环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6月8日上午,朝阳区垃圾分类督查组在将台乡政府负责垃圾分类领导和芳园里社区主管垃圾分类领导陪同下,对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实施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在学校崔彪主任的陪同下,对电气工程学校实施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与督导,并分别查看了垃圾分类的四项合同、垃圾转倒证以及校园环境、楼道环境等。

 

 

督查组对电气工程学校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垃圾分类落实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完成较为细致,整体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垃圾分类设施的规划布局科学合理。

 

目前校园内的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为“源头分类、源头减量”工作的落实打好了坚实的基础。垃圾分类是利国利民的大事,电气工程学校将持续通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形式引导师生做好垃圾分类,为创建文明、优美的校园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