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科教教育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有序推进期末教学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有序推进

期末教学检测工作


 

2022112日,根据上级教育部门计划安排,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期末统测考试如期进行。为规范考试流程, 1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召开了考务会,对于考试安排及监考规范进行了部署,并特别强调了针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管庄校区主管校长吕彦辉同志提出工作要求,会后教务、德育、总务多部门配合,完成了考场布置、设备检查及卫生消杀等工作,确保考场各项条件满足考试需求。

 

期末考试考务会


 

开考前,同学们有序进入考场,监考教师强调了考场纪律及防疫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德育处及教务处老师认真对考场进行了逐一巡视,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领导巡查

 

 

巡视考场


 

朝阳区教科院职成教研部陈清主任来到我校管庄校区指导检查工作,原区教研中心的数学教研员王万涛老师来到我校将台校区检查工作,学校书记冯长征、工会主席王世兵、校区主管校长吕彦辉等领导陪同巡视。陈清主任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师生状况,与校领导共同检查了考务安排、监考履职和考生答题情况,并对于学校细致考务安排和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给予好评。


 

认真答卷

 

 

认真答题

 

 

 

期末考试是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重要检验,也意味着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希望教师们的付出能够开花结果,希望所有同学的努力都能够换来好成绩。下阶段老师们将全力以赴认真分析,为下学期教学质量提升寻求更加有效的方法。

 

 

 

 

 

文字:徐翔

摄影: 徐翔

审核: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