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科教教育

送上慰问 关怀暖心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为教职工发放口罩

发布时间:2020-08-31

 【学通社电气记者|焦杰 杨杰】为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值班岗位工作人员的正常履职和广大居家教职工的外出需求,在口罩极度紧缺的情况下,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的校领导经过多方筹措、想尽方法,为教职工购进一批专业防护口罩,向全校教职工送去学校党政和工会的疫情慰问和真挚祝福。


3月15日上午起,各校区主管校长、总务主任陆续将口罩发放到教职工的手中。本次活动,副校长王权虎亲自部署、统一安排;总务处郑福德、张世学主任做好口罩物资的统一接收和集中存放;工会委员张红老师认真清点、仔细登记,并协助做好具体发放工作。本次防护口罩的发放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划,确保渠道畅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开展采购与发放工作。总务处领导和工会委员细致安排、周到服务,确保了本次工作的圆满完成。

“送上慰问,关怀暖心”,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防护口罩的发放体现了学校领导和工会组织对教职工浓浓的关怀和温暖,更激发了教职工团结拼搏、矢志奋斗的士气。在这一特殊的时期,全校教职工必将团结一致、并肩作战,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校园这一方神圣的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