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科教教育

区责任督学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0-08-31

 【学通社电气记者|杨杰 指导教师|林启慧】3月11日下午,朝阳区责任督学郎月田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进行学校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12条通告,后勤物业人员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学校施耐德工程师学院院长冯佳和校长助理邵红清、总务主任崔彪接待了郎月田督学,并仔细询问了近期校区防控工作,查看了相关材料。区责任督学郎月田对学校工作扎实认真的态度,以及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中细致的各项准备,给予了高度肯定!

督学郎月田还就学校在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校园安全防控开展情况,学校防疫工作的有力开展,给予了表扬,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完善学校卫生和安全管理,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