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教育科研

督导促发展 赋能谱新篇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甘露园校区迎接学校德育督导

发布时间:2023-12-18

 督导促发展 赋能谱新篇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甘露园校区迎接学校德育督导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提升德育工作质量,11月29日,党总支冯佳书记带邵红清副校长、德育处张杰主任一行到甘露园校区进行德育督导,校区刘广义副主任陪同

 

班主任德育人员工作会

上午八点,督导工作会在109会议室召开,冯佳书记说明了此次德育督导的目的,即全面了解甘露园校区开学以来的德育工作,深入了解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加强各校区学习交流,推动学校德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刘广义主任向参会领导汇报了甘露园校区德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工作在严肃的氛围中有序开展,督导组的领导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开展问卷、进班听课、座谈交流等形式对甘露园校区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课

 

检查班级文化建设

 

检查思想道德工作室

 

检查学生长跑

 

检查眼保健操

 

做调查问卷

督导组领导十分关注甘露园校区健康状况,他们询问了校区传染病的防控情况,查看学生眼保健操情况,到操场检查同学们的长跑情况,询问学生运动后身体变化。

佳副书记十分关心班主任老师的工作和生活,在随即召开班主任座谈会,冯佳副书记表示“面对教育教学新挑战,班主任在工作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共克难关,完成好班级管理工作

在反馈会上,督导组的领导们从不同方面对开学以来甘露园校区德育工作进行了反馈,既肯定了好的方面,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校区领导对督导组各位领导的指导表示感谢,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做出表态:认真接受,立行立改。甘露园校区德育工作一定会借此次督导促进,再接再厉,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