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教育科研

朝阳区教师发展学院 “田野行动”在我校展开

发布时间:2023-04-18

 朝阳区教师发展学院

“田野行动”在我校展开

2023年4月12日,北京市朝阳区教师发展学院职成培训部姜楠主任,班主任培训部权福苗老师、邢兆欣老师,莅临我校管庄校区开展了教师培训“田野行动”,校区吕彦辉副校长、王林副校长、高福霞副校长、张杰主任、刘宏副主任以及班主任代表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区教师发展学院的三位领导、老师在实训楼的电子工艺实训室,听了建筑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维专业吉恒老师的《心形LED循环灯的装配与调试》专业课。课后,权福苗老师作为电子专业出身的专业资深教师,给吉恒教师展示了电子元器件焊接实操,并做了专业指导。

 

吉恒老师上课


在座谈会中,姜楠主任首先对目前中职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沟通和交流,并就朝阳区教师发展“田野行动”进行了说明。吕彦辉副校长就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了发言,高福霞副校长就我校德育队伍建设作了发言。班主任和一线教师畅谈了自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及希望得到支持的方面。

 

推进“田野计划”

 

座谈


此次教育教学视导,三位领导走进职业学校,走进教师,挖掘潜能,共育共研,对下一步教师发展培训提供了良好建议,为进一步推进朝阳区教师培训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