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建设 > 教育科研

迎接外省同行考察 共促职业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16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迎接
职业院校骨干校长(书记)高级研修班到校考察交流

2023年3月9日,“北京师范大学广西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职业院校骨干校长(书记)高级研修班”一行60余位骨干校长、书记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考察交流。

崇静校长围绕北京市职业院校教学管理通则,从办学定位、管理落实、教学运行、人才培养、师资团队五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的举措。

 

崇校长讲话


崇静校长以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为方向,明确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为朝阳“新四区”建设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提升职业学校吸引力,做了“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思考”的主旨报告。学校副校长冯佳,就施耐德电气工程师学院建设和BEES绿色赋能应用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与研修班学员探讨了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法。

 

合影留念


    

 

撰稿:曲雪冬

摄影:施京梅

审核:冯佳 袁天天 高福霞

公众号: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