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教育科研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专业课期末考试改革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2-01-17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

专业课期末考试改革稳步推进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将台校区全体教师认真贯彻落实三教改革,根据区教委区教育研究中心《关于做好专业课程期末考试改革和评价的工作指导意见》,组织全体教师认真研讨期末考试改革工作,制定了专业课考试改革及评价方案。针对不同专业课程特点,开展理实一体化考试改革。本次考试在面向全体、尊重差异、教考分离、重视实操、多元评价、重点培优等方面进行改革。

1229日下午,区教研中心职成教研室陈清主任、侯广旭老师来到将台校区,在校区主管校长冯佳、教学处董静、刘广义两位副主任的陪同下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他们认真查看了学生答题和教师监考、巡考情况,听取教学处关于考试安排的汇报,通过实地巡视,对考试秩序、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及学生考试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从巡视情况看,期末考试工作管理规范,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恪尽职守,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诚信应考,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诚信考试

 

教研员查看考卷

  

教研员观看实操考试

  

考场

  

实操考试现场

 

学生认真答题

 

学生实操考试

  

学生实操考试


 

巡视结束后,校区领导在206会议室向陈清主任和侯广旭老师做了期末专业考试改革工作汇报,陈清主任肯定了将台校区专业课考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新的建议和希望。

 

 

学校老师与教研员交流

 

巡视员与主考教师

  

座谈


 

期末考试是对学校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检验,将台校区始终高度重视,严格要求。通过本次期末专业课考试改革,提高了教师改革创新意识、拓宽了专业考试评价思路,为明年全面开展专业课考试和评价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字:刘广义

文字编辑:刘伟

摄影:施京梅

审核: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