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教育科研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2-01-17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管庄校区期末考试有序进行

 


依据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管庄校区期末考试于20211227日开始有序推进。

管庄校区作为以工科专业为主的校区,在考试检测中不仅局限于对书本知识的考核,也非常关注学生的实操动手能力。专业课选用了理实一体的考试形式,将所学内容与实际岗位相结合,通过理论与实践全方位检测学生对于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实操考试内容设置不同层次的考察内容,在符合操作规范和安全制度的前提下,不限制学生具体操作方法,在检测学生是否掌握知识的同时,也考察了学生们是否可以将所学知识进行综合灵活的运用。

区教研员侯广旭莅临管庄校区,与教学主管副校长王林,校区主管校长吕彦辉共同来到考场巡视考试状况。侯广旭教研员详细了解了考试的基本情况,认真查看学生动手实操过程。对于期末考试的有序组织实施和考试形式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同学们认真备考提出了表扬。


 

侯广旭教研员巡视考场

  

侯广旭教研员与王林校长交谈

 

侯广旭教研员与王林校长交谈

 

王林副校长巡视考场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对专业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做了交流讨论,希望通过各位教师不断地努力,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到新高度,为国家及社会培养众多的能工巧匠。

   

 文字:徐翔

摄影:徐翔

审核: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