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教育科研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召开教学干部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管庄校区召开教学干部会


 

为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优化教学管理,20211228日,管庄校区教务处组织各学科负责人召开了教学干部会,管庄校区主管校长吕彦辉,教务处主任赵继洪及十余位学科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邻近期末考试,因此教务处赵继洪主任首先针对期末考试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工作布置。他特别强调了要根据检测结果对学生们进行查漏补缺和进一步的辅导,帮助学生们完善所学知识。另外,技能的培养要与知识的学习相互联系,以促使学生们提高学习实效性,为学生们将来的升学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会议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反思。重点强调了在实施教学过程中教师们应当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实训过程中要时刻注意操作规范和安全问题。在为学生们学习负责的同时,也要打造和维护良好的课堂环境和学习氛围,为他们的校园生活负责。

本次会议也讨论了下学期的教学安排,教学处与各专业组长就课程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

 

教学干部会

 

 

教学干部会

  

教学干部会

  

教学干部会


会上,校领导强调了学校的发展与每位老师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此也要求各位老师应当继续保持努力工作的劲头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以大局为重共谋学校发展的同时要继续保持自我学习进

步。各学科负责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完善自身的同时指导帮助好年轻教师,共同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做贡献!

 

 

 

 摄影:徐翔

撰稿:徐翔

审核: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