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教育科研

加强督导检查 夯实主体责任 联防联控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0-08-31

 
【学通社电气记者|焦杰 指导教师|林启慧】2020年3月12日,区教委责任督学郎月田同志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甘露园校区进行督导检查,对于学校落实“12条”情况及后勤物业人员防控疫情情况进行深入检查指导,学校冯长征书记及带班、值班干部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

 

郎月田督学首先询问了学校近期学校人员流动情况、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及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尤其重点询问了解了学校与后勤物业服务商开展联防联控的情况,对学校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校园环境防护、员工居住条件、健康数据统计情况给与充分肯定。然后,督学对学校落实“12条”及后勤物业人员防控疫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档案审查,并对如何规范“一米线”、如何进行材料整理归档进行了具体指导。

 

最后,郎月田督学对学校提出明确的工作指导意见,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艰巨而且必胜的战役,绝不能因为感染人数减少抱有工作侥幸心理,绝不能在防控关键时期放松警惕,要加强学校与后勤服务公司的联防联控,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无死角,为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尽到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