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教育科研

电气工程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内审计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学通社电气记者| 杨杰 焦赞】 5月11日上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将台路校区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校内审计工作启动会。学校总务处崔彪主任、信息办副主任高毅、财务主管崔红英老师、徐曼老师、李来顺老师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王权虎校长主持。

王权虎向学校聘请的审计公司介绍参会人员职位及岗位关系,随后又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短介绍。审计公司项目负责人李国起经理对本次内审工作做简要说明。

 

王校长强调,召开2019年度校内审计工作虽是每年的常规工作,但它是促进依法治校的重要途径。它是学校严格财务管理、强化内部控制、防范财务风险的重要工作部署,也是对上年度校内审计工作的检验。要提高认识,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全校各部门、各校区要积极协作、全力配合,共同推动审计全覆盖顺利实施。要突出重点,把握审计重点,应审尽审,规范操作,全面反映审计成果。要履职尽责。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要抓好整改,对待校内审计工作出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以审促改,审改结合。要以审促建,进一步提升治理水平、切实推动学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最后,王权虎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学校各部门应全力配合本次校内审计公司,也请审计公司的专业人员对我校的相关人员多指导,多交流,助力学校进一步提升标准化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