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合作交流

河北省保定市贫困县职业学校杨卫国校长工作室成员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24

【电气人通讯社|杨杰 焦赞 指导教师|林启慧】近日,河北省保定市贫困县职业学校杨卫国校长工作室十名成员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考察交流。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校长崇静,副校长邵红清、副校长王林、副校长桑舸以及各主要部门相关干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到访客人首先对学校校园环境以及主要实训教室进行了参观,并在这个过程中观摩了部分骨干教师的现场教学情况。

崇静校长为河北省保定市贫困县职业学校杨卫国校长工作室成员详细介绍了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学校特色,之后由桑舸副校长介绍了《基于BIM控制系统的产学研一体化育人平台》教学成果的实施情况,王林副校长对《现代学徒制教学模式》教学成果的实施情况进行介绍,考察团各位领导对我校一流的校园环境和教育教学设施,尤其是对我校良好的师资条件、精细化的管理措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校领导们相聚在电气工程学校,就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学校德育、美育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研讨。双方均表达了以后进行更深入的合作意愿。并邀请学校领导与相关专业核心团队教师有机会去保定职业院校进行考察指导。

河北省保定市贫困县职业学校杨卫国校长工作室十名成员对我校本次交流活动的组织安排表示肯定,河北省保定市贫困县职业学校领导们考察交流后收获颇丰,会将此次考察交流得到的经验与实际相结合本校实际,进一步增加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职业教育优质发展开拓奋进!

 

 

 

 

 

河北省保定市贫困县职业学校杨卫国校长工作室成员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