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合作交流

京昆手拉手学校教育交流汇报--2016.11.8

发布时间:2019-05-14

  在学校高福霞副校长的带领下,园林花卉专业张燕主任、京昆手拉手合作项目联络员丁建平等6人,于2016年11月8日-12日前往昆明铁路机械学校和宜良职业高中进行教育交流培训工作。

  在昆明铁路机械学校谢文副校长的陪同下,高副校长等6人参观了昆明铁路机械学校的城市轨道交通和机加工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开展校企合作和专业建设情况,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队伍建设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对互派教师到对方学校交流学习达成共识。 

  在宜良职业高中,高副校长一行受到李海全校长、张青书记的欢迎,在两位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学校校园,美好的校园环境给高副校长等人留下深刻印象。高福霞副校长一行应邀与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行交流座谈,宜良县教育局职成科陈世泉科长出席。在座谈会上,针对宜良职业高中领导提出的园林专业发展和转型中遇到的困难,高副校长和张燕主任帮助校方详细分析学校的优势和劣势,并为学校园林专业如何进行招生宣传、怎样结合云南本地特点确定专业方向、电气工程学校可以为宜良职高园林专业建设提供哪些具体帮助都提出了非常具体可行的建议。

  2016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