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高建设 > 合作交流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与英国库姆派福德学校友好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我校自2009年与英国库姆派福德学校签订协议,建立了友好校关系,双方多次开展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互访交流活动。两校并于2013年11重新签订了友好校协议,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2016年10月,英国库姆派福德师生再次对我校进行了访问,主要进行了以下交流活动:

  1、进一步了解我校的教育制度、办学理念;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制度、专业设置、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及实习实训管理等。

  2、体验茶文化,感受到了主要传统且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气息,与英国的师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紧密了双方关系。

  3、体验并了解插花和香道文化,同学们向外国有人传播香文化、展示出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博大精深。

  4、进一步扩大了合作项目,借助双方合作平台,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成长机会,同时向其他学校和学科延伸拓展,为今后扩大合作交流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作为两所学校交流项目的延续,今后两所学校将继续互派师生进行交流及学习活动。除了互访期间的学习与交流,两校教师、学生还采用邮件、电话等形式保持联系与交流。双方的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两所学校师生间的友谊,更加深了对彼此办学理念和实践的了解,丰富多彩的学习和交流活动使双方的师生都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