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研习交流

英国库姆派福德学校师生访问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04

 【学通社记者|高畅 杜丞 刘葆畅 指导教师|林启慧】2019年10月31日,英国库姆派福德学校师生访问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学校书记冯长征,副校长王世兵,副校长王林,副校长吕彦辉等领导参加交流研讨。


英国库姆派福德学校师生访问前期,学校王世兵副校长,王林副校长,吕彦辉副校长对接待事宜进行了周密布置,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展示和体验活动。

交流过程中,冯长征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工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总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冯书记代表学校与英国库姆派福德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


桑舸主任,贾俊旺主任为来宾介绍了学校实训室等建设情况。德育处张杰主任安排管庄校区优秀社团进行了展示。赵维老师带领英国考察团师生开展了有趣的职业体验活动。

 

英国库姆派福德学校师生对电气工程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感谢学校德育处精心设计的社团展示活动以及专业组安排的职业体验项目,让英国师生们陶醉其中,体验中华传统文化,感受中国不一样的风土人情,获得一致好评。

 

他们希望两国师生能够加强交流互访、科研合作、学术研讨等,推进两国间国际交流再上新水平。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中英双方师生的了解和友谊,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类似的国际交流实践活动,推动两国教育教学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