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研习交流

日本东京都校长团访问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发布时间:2019-11-04

 

【学通社记者|刘力睿 丁芝龙 刘烨 指导教师|林启慧】2019年10月31日,日本东京都校长团访问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学校书记冯长征,副校长王世兵,副校长王林,副校长吕彦辉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冯长征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工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互换礼物后,进行了友好交谈。

 

桑舸主任,王鹏老师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学校实训室。吕彦辉副校长和王林副校长与代表团针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培养、学校发展等话题开展了讨论,双方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交流活动。

 

日本东京都校长团对电气工程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结合日本教育事业发展的情况,分析了中日两国在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异同。他们希望两国能够加强师生互访、科研训练合作、学术研讨等,推进两国间国际交流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