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研习交流

美国教育官员访问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

发布时间:2019-05-17

  2013年11月22日,美国NCEE主席Mr.MarcTucKer到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管庄校区参观访问。吕彦辉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建设和争创国家级改革发展示范校的情况,与美国教育客人就学生专业技能学习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有益交流。交流在友好轻松的气氛中进行。

  Mr.MarcTucKer主席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学校轨道交通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观看了正在安装的楼宇和空调专业的实习实训设备,询问了实训室建设的情况,就技能型人才培养与我校进行交流。

  Mr.MarcTucKer先生是美国教育部的教育官员,有25年教育研究经历。这次他作为美国NBO的代表抱着对中国改革开放以后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的浓厚兴趣来中国访问,意在与中国同行进行信息沟通和情况交流。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国际教育处的同行陪同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