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团委工作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8-31

 喜报!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青年教师发展研究会被授予
2020-2021 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为发挥青年文明号引领作用,更广泛地带动青年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开展了2020-2021年度北京市青年文明号主题活动。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青年教师发展研究会通过专家组评审,荣获“北京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青年教师发展研究会青年文明号奖牌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青年教师发展研究会积极发扬“团结·尚美·求精·开拓”的电气校训精神,坚持把强化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素养放在首位,把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作为培训重点,始终以工程师学院和特高骨干专业建设为抓手,鼓励倡导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育科研、出科研成果,规范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助力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展现了青年担当。

 

青年文明号工作报告

 

青年文明号工作报告

 

青年文明号工作报告

 

青年文明号工作报告

 

青年文明号工作报告

 

青年文明号工作报告

 

青年文明号工作报告

 

青年文明号工作报告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青年教师发展研究会会长桑舸副校长表示:青年文明号,既是称号也是使命,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鞭策。希望在青年文明号的带领下,电气青年能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朝阳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2022.2 青研会被评为北京市青年文明号证明材料

 

 

撰稿:赵思阳 瞭望镜通讯社 王奕博

图片:赵思阳 瞭望镜通讯社 王奕博

审核:王世兵

公众号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