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223日下午,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在管庄校区阶梯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德育副主任孙海水、团委书记赵思阳及管庄校区全体学生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团学会会场


 

培训会伊始,与会领导首先为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颁奖后,团委书记赵思阳开展培训,她首先对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认真工作的学生干部给予了表扬与感谢,随后围绕新学期团委学生会11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的解读,最后她向全体团学干部提出“守底线、善参与、亮成绩”的要求,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在新学期继续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同时取得更亮眼的成绩。

 

团委书记赵思阳讲话


 

培训后,德育副主任孙海水总结发言,希望团学会干部以全新的面貌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开展新学期工作,在不断的锻炼中提升自己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集体意识,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孙海水副主任讲话


 

通过本次培训会议,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强了责任感,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自我管理工作夯实了基础。

 

 

 

 

表彰合影

 


 

 

文:赵思阳 瞭望镜通讯社 胡靖妍

图:瞭望镜通讯社 班众豪 牟雨露

审核:王世兵、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