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建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开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开展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1226日是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纪念日。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学习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在党总支的指导下,1226日—30日,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各团支部、团小组开展了“铭记革命历史,传承伟人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团员依托“线上共青团”观看了《纪念毛主席》等短片,重温了毛泽东同志的一个个难忘瞬间,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家是如何将一个贫弱的旧中国带进新的发展时期,开创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新中国。学习后,团员青年通过绘制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手抄报、书写毛泽东诗词的方式,表达了对伟人的崇敬之情,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念。


 

纪念毛泽东主席诞辰12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优秀作品展

 

 

团委书记在团日活动上讲话


 

文:赵思阳 瞭望镜通讯社 袁家辉

图:瞭望镜通讯社 王奕博 王晨曦

审核: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