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学习榜样 传承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27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第四党支部观看《榜样的力量》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英雄”。英雄,是一种精神,英雄,是一种情怀;英雄是一种信念,英雄,是一个民族闪亮的坐标。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宣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的先进事迹,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将《榜样的力量(第一季)》电视节目宣传的先进典型事迹短片精剪成5集。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第四党支部组织全员自主学习观看《榜样的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秉承新时代新担当精神。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主线,报道了胡双钱、孙金娣、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例,彰显出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实干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风险的精神和风采。

 

陈硕老师7月2日观看《榜样的力量——孙金娣》

 

冯长征书记7月2日观看《榜样的力量——孙金娣》

 

冯长征书记7月3日观看《榜样的力量——张富清》

 

刘品生老师7月2日观看《榜样的力量——孙金娣》

 

王林书记7月2日观看《榜样的力量——孙金娣》


节目观看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思想和灵魂再一次受到洗礼,认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切实学习贯彻好榜样意识,让榜样活在身边、活在当下,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不凡的行动在各自个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相信前进路上平凡的人也可以成为彼此的“榜样”,以坚定的脚步昂首前行

 

 

 

 

文字:陈硕

摄影: 

审核: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