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工会工作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开展“3.15”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

开展“3.15”法治宣传活动


为贯彻2022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共促消费公平的主题,提高全校教职工的维权意识,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北京市电气工程学校按照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和北京市朝阳区司法局《关于开展2022年“3.15”法治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3.15”法治宣传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并于3月15日到来之前就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3月15日下午的全校政治学习时间,工会主席王世兵组织管庄校区教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并就有关消费者权益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老师就自己生活中消费维权的案例和同事们进行了分享

 

案例播放

 

老师们进行消费维权案例分享

 

 


通过本次“3.15”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费维权意识,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学会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权利,做一名“理直气壮”的消费者!

 

 

文字:刘伟

摄影: 刘伟 袁天天

审核:王世兵、袁天天

公众号编辑:袁天天